這陣子開始放長假

上班的天數也變少了

感覺也不錯

因為好久沒有好好過學校的生活了

好久沒有好好陪陪大家囉

在學校有這些陪伴我的朋友們

才是我該珍惜的

這比較值得讓我珍惜 滿足

人世間多端 

學校有伍人和姊妹們值得我珍惜

工作 只有6個人

哥~謝謝你 我知道妳很關心我

但別擔心好嗎 我會好的

yahoo! 一直以來妳也很關心我

謝謝你 現在得妳要加油唷

大孩子 妳一直都是個貼心的孩子

謝謝你一路的陪伴

小熊~很開心可以認識你這不錯的朋友

在未來裡 妳要加油

阿爸~你真的快變成我真的阿爸了啦

真的超級關心我的

又有替我著想 好開心!

阿貴 也是 謝謝你

除此之外已經離開的朋友

也謝謝你們的大關心

好愛好愛你們

身邊雖然只有你們的存在

但一切都夠了

因為你們讓我看到最真誠的

心中沒有恨 只想平靜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77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