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的事情媽有打電話去問

媽表面上和那位講完後

卻完全不受他影響

媽媽的想法很清楚 

媽媽很心疼我

爸爸說這世上巴結的人太多了

看透透 像這種私人機構也不可能有多愛心

請繼續往公家的目標前進 之前說得那份考試

爸爸說我的想法太天真了

爸爸說就當經驗吧

媽媽說一句話時我都快哭了

小孩子平安就好

之後我說我拿單子時講的那些話

爸爸講的超好的

一切都知道 一切都在等著我

卻問這麼多 目的達到還要裝

講這麼多 很假

最經典的一句話~

我們家什麼都沒有 就是有學費錢

當初要我打工的意義

根本就不在學費 

只是想讓我去看看這社會

有多少面具 的可怕

在社會上沒有一個人值得自己當做朋友

因為最後都會被利益出賣

我太天真 把他們當做不錯的朋友

還誇獎了他們 算了

我替自己積陰德..

世上有一句話也不錯

人在做天在看

我知道會有公理的!

我也不想說誰一句

只想接下來的日子先把考試準備好

事情就這樣去吧~

我誰都不恨

我只想做我自己

把我的目標做到 在進行

誰是最成功的 

沒到最後 誰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77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