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大孩子送我禮物

是鑰匙圈耶 是特製的唷!!

上面有我的名字 好開心唷!!

還有大孩子用心做的卡片

謝謝大孩子

12.13一到 收到我們家G米傳來的簡訊

你是第一名唷!!

再來是不輸G米的小玲

雖然不是第一名

但你得心意我收到囉!!

陸陸續續收到簡訊

再來是姊姊 

有你真好 不用偽裝 

我們是最真最誠的朋友

謝謝你得祝福

再來是百千的簡訊

好哥們 是好哥們

但如果可以坦蕩一點 就好

不要再畏畏縮縮了!

再來是我們家錡錡

平常也多謝你的照顧啦!

最後一位就是Yahoo

說真的收到你的簡訊真的好開心

有你這樣的朋友好開心

最近責任變重啦

但別忘了我和你說的!加油!

相信你可以的!因為你是我黃小七在加油站不錯的朋友

再來就是去吃火鍋的

首先 謝謝怡汶 你送的禮物我很喜歡 酷唷!

卡片也不錯 謝謝你

再來是哥哥 送的掛包

好愛唷!!真可愛 哥哥謝謝你 你真的很關心我

接下來就是12/17大慶生 要感謝伍人還有姊妹們

幫我和小玲慶生 愛死妳們了

今天真的是很開心

也發生了不少值得我大笑的事

還有妳們真的很甘心

和你們在一起真的實在是太自在了

不會有心機的存在

但職場上就不是這樣

為了利益討好都可以把你踢到一旁

說也實在 也沒必要用力氣去恨 可憐

妳們最棒 有妳們 我的笑容一直不變

我的心一直都在

晚上去吃期待已久的欣苑

不錯耶!!吃到飽 還有巧克力噴泉

最後送上賭神配樂的蛋糕

so nice

許願 

我的願望 我記得

1.希望我身邊的朋友可以事事順心 身體健康

2.希望我可以找到一個有替大家著想的工作 遇到好的老闆

3.秘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77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