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今年的生日過的不是特別的開心

因為太多瑣事讓我心情鬱悶

但這天我什麼都不去想



還好有人陪伴著我



晚上和哥哥 怡汶一起去吃海宴

吃到飽耶!!感覺不錯唷!

今天不只是我生日唷!!

還有怡汶生日 真的有夠巧的拉!!

哈哈哈....

吃的有夠飽 去洗手間出來

也被哥哥的驚喜禮物嚇到

哥哥送的是我之前想買的東西耶

好開心唷!!

哥哥太棒了









吃飽後 我們就出發去貓空



但路不通我們騎到一半就沒去了

之後我們去動物園前面的廣場

拉勒!!哈哈哈!!

就這樣過了12.13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77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