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8點半起床 

為了是什麼 就為了明天的烤肉

圈圈老人、小玲、G米and me跑菜市場

但星期一菜市場幾乎都休市 所以比較少

我覺得我是怎樣 沒逛菜市場的人 既然知道這麼多個菜市場

今天跑了南勢角、明治、六和、福和、寶萍那邊 哈哈~~一共五個耶

天呀!!我真的是沒逛菜市場的人嗎 誰會相信 但是真的!!

之後還跑到大潤發 買飲料...結果我們這邊有的老人說全聯比較便宜 

結果一樣東西都沒買就出去了

去全聯 結果只有麥茶比較便宜 汽水比較貴

也只買了一樣 就結束

大家就買午餐 去我家吃 哈哈 家裡也沒人

4個人在我家 開著冷氣看著電視 哈哈....悠哉的勒!

晚上和楷翔 兩個人跑去愛買 還有大潤發 看東西

結果在大潤發買了一些東西

買了木炭 怕不夠 還有一個架子 還有土司 還有沙士

臭楷翔真吵 小孩子就是這樣 自己玩也這麼開心

明天要早起 要載他去上學...

還要醃肉....哈哈...真是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77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