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二)伍人還有姊妹們都要來我們家烤肉

原先想要去碧潭考 但碧潭不行ˊˋ

後來改福和橋下 但下禮拜梅雨季報到..= =

只好最後的決定就是我家啦......

大家都一起準備買東西!!!!

他們真的很好笑

圈圈還有百千為了木炭還有烤肉網 特地送來加油站給我!!!

很瞎耶~~還我回家時還要帶著這兩樣回家

真是的

這兩個人也來彭場唷 有加油

但我們的圈圈先生 你依舊只加20元 = =

百千有加滿唷!!70元

哈哈.....你們真搞笑

讓我期待你們來我家的烤肉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77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