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8點半 賴了一下的床

起床醃肉 弄了滿手都是醬油味 

醃完就去學校上課了 

一放學 分成磚塊組 和課桌組

我、G米和小玲是課桌組 百千、圈圈和阿崴是磚塊組

課桌組很容易 去五樓的販賣機室裡悄悄的把那2愧課桌拿走就好

所以我們就先前往我家

這兩塊課桌就由我們家的小玲來載拉!XD

一路上我們家的小玲一直慘叫

我和G米兩個人在旁邊都覺得太好笑了

到了我家後~我們3個人先去買紙盤還有拿蛋糕

一心想著他們應該不會那麼快到

但我們錯了!!一回到我家 圈圈 百千 和今日我最亮的主角阿崴也到了!!

圈圈一看到我 想要掩飾蛋糕 但已太晚了!!被看到了~~

只好把蛋糕放進我家的大冰箱

我爸把車移好 大家就開始生火

火生好時 這時大家都流淚了 不是因為火生好

那位圈先生 要我們帶回課桌板 是錯的
 
因為火生好卻帶來一堆煙 嗆到不行

還好我有多買了一組烤肉架放著 另一個用磚塊拼成烤肉架 這時才結束烏煙的擾亂

還是我比較聰明啦!!哈哈得意的耶 嘿嘿!!!

圈圈老人省買烤肉架的下場 哈哈!!被煙嗆 失策了齁!  

終於可以開始烤肉了!!XD

烤肉的烤肉 烤豆干的烤豆干 烤蝦的烤蝦 烤蛤的烤蛤 烤丸的烤丸 反正都是烤

我們家的楷翔吃完飯後 跑出來騙吃騙喝(哈哈...老爸說的....)

還在那製造歡樂 大家都很開心............

烤肉告了一段後 大家一起收拾著場地 差不多後

我 圈圈和G米 就去準備蛋糕 把電燈關了

遲了一會唱著生日快樂歌 楷翔也湊了一角 

突然楷翔做了一件驚奇的事 拿起他的直笛吹起生日快樂歌!!

他一定想說快點Cue我 大家都沒Cue他做這件事唷!!嘿嘿...

不錯不錯 真是可愛~給阿崴一個最特別的 哈!!

大家送著買的生日禮物 

圈圈還有百千送的褲子 這時讓我覺得很熟悉

撞褲了啦 和我一樣的迷彩褲 

百千做的卡片 讓阿崴花了很久的時間才可以看

用上次唱歌送的走路有風袖套 大家都...

G米送了一樣很特別的東西

做了最圓滿的落幕 真是大成功!!!嘿嘿!!!

大家就是有這樣的默契 才能夠這樣的持久

繼續保持下去八~~朋友們!!!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77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