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G米、小玲、阿崴和百千

一起去了兩個地方

因為之前帶媽媽去烘爐地爬山

結果G米、小玲也想要出去

我就計畫了這次的旅遊

一早大家在捷運芝山站集合

我遲到了 抱歉呀!!

把車停好後 大家一起走路去芝山岩

看到大家很開心 一個寒假不見了

大家還是這磨好笑

笑到我肚子快痛死了

到了目的地芝山岩



經過一長的階梯考驗 我們爬了上去

其實很輕鬆 一點都不累

大家就在上面先把外套拖了

太熱了!天氣真的很好

後來看到一棵樹 大家就要去坐了



這時我唱起路邊一棵榕樹下..

開啟了關鍵字接歌

後來我們就要繼續走下去

居米去丟垃圾

他沒發現榕樹旁就有垃圾桶

所以他去了這麼遠的地方丟(這地方我還拉近了2.2照下來)



結果垃圾桶這麼近



真的快笑死我了

一路上就是這樣開啟了很多笑點

路上還有看到洋蔥這關鍵字



我們就唱~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 的剝開我的心,你會鼻酸,你會流淚

什麼都可以接

就這樣走著,哇~健康步道耶!

你看看他們走的多痛呀



痛到一點感覺都沒有耶!!哈哈!!

這裡蟲真的好多呀!但超特別的 

看看我拍的這樣多有FU~呀



大家一直坐下來休息~

吹著涼風超想睡的





這時大家都在閒聊~突然阿崴說到海派

光唏拔拔(我)還有小樂(G米)一起同時唱愛瘋頭

海派的天空讓我盡情揮霍!笑死我了

這時慕橙(小玲)還在恍神!

後來不知又講了什麼

我唱流浪到淡水 G米聽到關鍵字“淡水”

就說要不要去淡水

所以大家就去啦!!

我們去吃相撲火鍋



吃飽後去逛淡水老街

看到這淡水河感覺好好唷!

真的很美..

還遇到了霞霞 嚇到我了 叫我 我還以為我幻聽了

結果真的有人叫我!哈哈...

淡水真的很美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的旅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77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