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2個禮拜又有一個人要生日啦

就是姊妹群的圈圈(阿公)→這是不能少略的~老人

這位老人的面子還真大

有多少人為你慶生呀!

我(你孫子)、小玲、G米、阿崴、百千

外岔兩位唷!!

一位是Yahoo 一位是楷翔

面子真大

一個是海芋之交  一個是板擦之交

你是不是要感謝一下呀!

一下課~4台車又要出動

來介紹一下

首先介紹黃小七的小JR、再來是阿崴的G5 再來就百千的野狼 最後介紹的是圈圈的老爺車

這次有3個人投資圈圈老人加油錢

我 G米 小玲 共投資50元

讓你加有史以來最多的一次

天空真的不作美耶

但老人既然臉皮很厚耶

說是老天太感動了 因為他終於老了 哇哈哈

首先我們第一個地點就是萬華龍山寺那邊的萬華夜市啦

吃排骨麵 還有刨冰

今天胸悶 胃口就變差 中午浪費食物 晚上沒有

因為有胃帶 幫我吃完啦..(但老實說現在好多後 就肚子餓了0.0)

吃完晚餐後 大家就前往碧潭

因為蛋糕的關係 所以有一組人馬跑得特別快

哈哈哈....整個就覺得一直在鋪成

而且鋪的太好笑了

和原先的計畫都不一樣了

因為計畫趕不上變化

所以就交給我去想啦!!!哇哈哈!!

今天的天鵝們都去休假去了!!

但我計畫的還是有一點點失誤

因為橋上風真得太大了

蠟燭始終不能成形!

但整體上真的很順利!!

又是圓滿的結束啦....

感謝大家的配合...

哈哈....

今天有太多笑點了!!

每一個人的生日都是很深刻的

只要身邊的任何人一個人快樂

就是我最大的快樂和安慰

所以伍人和姊妹們 一定會更好

我相信 

不需任何言語就能證明一切

承諾不是永久的

不用任何承諾只在乎一切擁有..

珍惜了嗎?

我....很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77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