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約好要打麻將

但不如預期~因為我們家有人在玩= =

所以我們就先去五分埔逛

我 哥 姊 哈哈...

到了五分埔先去吃東西

吃鴨肉麵 (我原本是點貢丸米粉的0.0)

他卻聽錯 就算了~~

後來就看衣服 還有褲子

結果我們3個人買一樣的衣服 哈哈

good 感覺不錯唷

之後原本要去看電影 

因為怡汶打來 說不好看

他也要和我們出去

所以我們就決定不看了

去找怡汶 一路上很塞

塞了很久 終於到了怡汶家附近

後來幫他去接他妹回家

我們就去南雅夜市逛



這是第一次逛南雅夜市 

還ok 人不多 

我們還去玩打彈珠

哈哈...我最厲害啦
 
中了一瓶飲料 舒跑...可能老闆看我感冒的很慘

給我喝的 哈哈...但今天眼睛超腫 因為流到變這樣

都快睜不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77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