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早舊約好了 今天就是要做最瘋狂的事

下午就找了 大米 圈圈 阿崴 小玲 來家裡唱歌

並找 怡汶 阿貴 姊姊 Yahoo 到家裡打麻將 

但Yahoo比較晚來 大家都好high

伍人和姊妹們唱超多老歌 讓同事們懷疑他們得年紀

哈哈哈阿...我們就是這麼會唱和這麼愛唱

所有歌就是要征服....

一直唱到9點多 結束一切活動

接著瘋狂的活動來了..................

我們4個人 我 哥 睛 胡......

要去夜衝.....哈哈

洗完澡後 載Yahoo去找哥

然後我們就是士林夜市找若睛

然後一起去士林夜市吃東西

哥買了3吋的漢堡 很可愛

後來去吃綿綿冰 吃完後 就開始我們的活動啦





衝丫 衝上去唷 走故宮那條 第一次走

一直彎來彎去 挺好玩的 不錯

很快地 1小時候攻上擎天崗 看著滿天的星空 真不錯

看著星空聊聊天 看看星 nice



上面水蒸氣很重 所以草地都濕濕的 去牽車時車也濕濕的

 之後就繼續騎下去



路上看到夜景很美 就停下來

之後3個人就在馬路上 丫馬路

擺出英文字 哈哈哈...真好玩

之後就又繼續騎下去 到了金山那的7-11休息 吃東西 

那時已經3點多 哇.......我們太強了

滿足的食慾 溫暖慾 又繼續騎啦

一路上有兩個人都快睡著

唯獨騎車的我們精神比較有精神

到了淺水灣4點半多 為了什麼 看日出

但等了好久天亮了 但沒有日出可看

因為日出應該是去山上看才對

天一亮 4人就繼續騎下去 去北投吃早餐

吃完早餐後 我後面那位精神超好 哈哈哈....

但哥後面那位 已經不行了 

後來又到我家 唱歌 唱到9點半 結束

之後就散會..

大家都回去睡覺 我就睡了一會 睡兩小時 

我就起床 之後1點多出去

去學校打撞球 哈哈

一群人打撞球打到快六點

就這樣繼續亂晃到10點多!哇賽我精神真好

相對得後作用比較大!哈哈

但開心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77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