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下班後 我 睛 哥 一起去樂華夜市

買衣服 還有吃冰

吃完冰後 我們就是買精神糧食 哈

所以去家樂福

買了買 哇!買了800元

之後送若睛回家

哥也回站上牽車回家

我也回家灌歌

大家都用了很晚才睡

所以沒有幾個小時候就是8/11的6點30

哥先去接若睛 6:45到我這接我

之後接Yahoo還有阿毛

然後我們就去apple203 吃早餐啦

吃完早餐 哇~比喻記得還要早 7點多出發

前往劍湖山王子大飯店

一路上很漫長

但也很快地到達目的地

我和哥就先去飯店把尾款處理好 

拿了飯店的優惠券還有樂園的門票 還有優惠

我們就前往樂園

10點多比喻記得還要早 不錯

大家就踏著興奮的步程一步一步的邁進



到了最上面 去看表演

哈哈 哥哥被叫去台上表演好好笑唷!!



看完表演後 我們就去拍鑰匙圈的照片

中途有一些小烏龍 (下巴縮一點....→這是哪位呀)哈哈

接著就去玩遊樂設施啦

今天很多設施都要維修 一 一a

但我們也很會利用時間

雖然我們不行玩最主要的水上設施

我們還去打排球 酷唷!

之後去水噹噹樂園 玩很大唷!!

大家都在這裡都濕了

話說我是最後一個濕的啦!!

太幸運了 哈哈哈哈!!!!開心的勒!!

之後回飯店拿房間得鑰匙 回房間換衣服

之後就去健身房玩了一下

就開車去外面找吃的

找到了一家田園小吃 哈哈

吃牛肉麵 真便宜60元而已

之後去7-11買喝的 哈哈哈

我買了茶裏王 2瓶 我叫yahoo幫我抽

一抽就抽到2瓶一元啦 哇賽 真幸運的勒

哈哈哈哈......真開心!!

之後我們就去看人妖秀

哇賽 這些人妖真的超女人的

每個都不錯唷!!

中間有個巨無霸 哈哈..真是不錯的演出!

之後我們去看彩虹劇場

剛開始真的挺無聊的!!

但後來猴子出現超酷的!!

看完我們看了星星後 玩蘿蔔蹲

就回去準備晚上的活動啦

大家洗完澡後 開始打牌 喝酒!!

我發現一睹最大的輸的就是我

下午玩水也是一樣

有一局喝了一整罐 喝太快 有點暈

哥醉了 我們就叫他先去睡覺 

哈哈...他刷牙超好笑

快笑死......

然後我們就繼續喝

哈哈~若睛一直被我叫去喝 他喝到不想喝

我就開始一直弄他們 鑽來鑽去....

鑽到好累 想睡了 就躺在床上睡著了

8/12快早上時 就有點清醒  後來也被sorry sorry sorry sorry 吵醒

就開始翻來翻去 後來我就先起來去洗澡  又繼續躺

我們就去吃早餐 很豐盛 但我覺得不好吃

可能久還沒有退 吃什麼都好想吐 頭超暈的 這天頭都是暈啦

吃完早餐大家回房家繼續躺 哈

躺到11;30以後 退房



這時開始下大雨 = = 一路上就是下下停停 

後來去延平老街吃碗貴 還有湯

哇勒 都是甜的 好噁唷!! 我要吃鹹的

之後就去台中的高美濕地 

哇賽 天氣真好!!真的實在很酷

但在漲潮 所以沒有很美 而且也還沒有日落

太早到 沒辦法下雨就是會變成這樣



之後討論後 決定去東海大學 逛

前往的途中 大雨一直下

真的超大的 我們卻無聊到開始玩噴水

看到摩托車就開過去一點噴 整個在車內笑死

後來還是到了我們的目的地東海商圈

去那教堂走了好長的路 才到



之後回東海商圈吃小火鍋 哈哈..超飽

然後就是清水休息站 晃晃 玩 

之後就結束我們兩天的旅行

一一的送大家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77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