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起了一個大早 


趕著10點要到劍潭站 


結果太晚起來 還是遲了10分鐘 


但到了也沒那麼快出發因為我們的圈導演去換機油

                                                                                         等了一會 終於可以出發啦!!

這次由伍人還有姊妹們登場啦 


我 G米 小玲百千 圈圈 阿崴 


又4台 GO 


一路上 衝呀 哈哈哈哈... 


圈導演一直落後哈 


中途去買水 結果我們家GGG..米竟然被蜜蜂叮到了 


被我看到..好可憐之後我們就先去找藥局 


所以去到三芝小鎮找到一家藥局 所幸G米沒事 


圈導演這時走向我問我 蜜蜂是誰鋪的梗呀? 


這時我笑了 (明明就是個意外..說成這樣...) 


我也去和小玲說小玲也笑死了...哈哈哈... 


之後我們就去傳說中的
老地方吃午餐啦!! 


吃完又繼續前進到白沙灣 


很快的 就到達目的地 


換裝換裝囉!!!! 


走向大海邊啦!!!! 


在水中大戰囉!! 


浪真的很大耶 坐在沙灘上也會被沖走 


之後進行我們的大計劃 


去埋禮物 我和G米去埋 


埋禮物中又有計劃哈哈哈 


不知情的G米乖乖的埋好我們就回去了 


接下來的工作就交給我們的圈導演和阿崴啦 


把埋的禮物挖出來藏起來 哈哈哈
……


之後叫百千去找禮物給他提示 點石成金呀 


哈哈..但不知情的2人很好笑 


我們還演戲演的真辛苦
 


百千始終挖不到他的禮物 


G米始終找不到他埋的禮物 


哈哈哈
這時G米情緒應該很down 哈 


成功啦!!結束了海邊去清理一下身體 


準備去吃
淡水橘屋日式陶鍋 

中途遇到百千先生竟然沒跟好 唉 


圈導演又失蹤 但圈導演失蹤都能到達目的地 不錯 


吃火鍋囉 太好啦 可以吃東西了 


計畫還在持續中呢 


但很成功的讓兩位壽星被整到 


一個不知情 一個神經質 哈 


圓滿的結束啦!! 


回程中 我
被那技術不好的機車撞到 


挖勒
..我的車沒事 但腰背有點不舒服 


想說算了 不計較為過 


今天有事的就我 G米 百千 其他所幸沒事 


哈哈哈
開心最重要啦 


因為有你們
………

我今天晒傷了 好痛唷!!嗚嗚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77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