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一大早 就是為了今天的考試

早上和小玲約 要小玲載我去學校

然後就把車子停在他家附近

之後乘上小玲的小銀

坐上去沒幾分鐘 頓時嚇死我了

終於見識到小50能飆到快70

真是個女飆仔

考完了簡單的英文 就到外面等哥哥

來介紹一下這次鐵馬行的人

總共六人 我 哥哥 Yahoo 阿毛 小叮噹 小隻

哥哥來後我們就前往會合的地方

市圖附近 後來又更換會合地點 永和豆漿

之後就由小叮噹帶我們去吃一家很特別的早餐店

吃完也11點多了 終於要出發前往福隆草嶺

兩台車 一台小銀 一台小紅

我和哥哥兩個人坐小紅 其他人搭小銀

一路上看到很多風景 也和哥哥聊天 吹風 真舒服

中途去買飲料還和哥哥撞飲 哈哈 不愧是我哥哈



終於抵達目的地 草嶺 各自認領自己要的腳踏車後

開始騎那15分鐘的隧道 人家說15分鐘 我們騎卻5-10分鐘結束

然後就走另一條 前往福隆海水浴場那

結果進去要收門票 我們就騎另一個地方 去找吊橋

之後騎下去 看到有沙是福隆海水浴場得旁邊 哈

偷渡去 哈哈 我和哥哥一直潑Yahoo

其他人也遭受到波及 哈哈阿

既然玩水就是要這樣啦!!!

後來因為有人趕著去上課 所以我們就折返

中途坐清洗 清洗時還是在玩水 潑很大啦!!!

礦泉水瓶和水管都出現了 哈!

洗好後 回程啦!回程時還去吃了福隆便當

還不賴! 之後就繼續往回程的方向騎

這時!開始 下雨 了 每個人騎到都變成落湯雞了啦!!

整個下很大  之後就回台北 在這途中

雨還是不停的下...哈哈 在車上還打架!!

晚上 去士林夜市 吃哥哥介紹的小火鍋

不錯唷!!真飽

今天還真累!!

大家都累壞了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77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