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號上午 大家都認真的聽講2005SQL


看似死板的早上 隨會想到下午卻是....
吃完午餐的我們~還是7-11買咖啡和飲料
這時錡錡起了惡作劇之心把咖啡的貼紙貼在G米身上

但~作壞事總是發現的早呀~
可以我們錡錡也不是省油的燈呢~有預知會被發現

所以早早就撕下證據 但萬萬沒想到G米起了想看相機的心
打開相機,這時我笑到不行~我成了幫凶 XD
下了課~G米玩起了相機開始照相
但不喜歡在照片下出現的錡錡 把臉遮住

卻遮不住他的眼呀~
圈圈先生卻在看潮男雜誌~我看你不要變潮男好了~

你和豬哥亮一樣坐北朝南好了! XDD
看看我們上的竟然是鑽石~看到眼睛都會亮了

而我們的小玲卻要服下琵琶潤喉膏~他也無奈

他生病了~瞧他已經倒了0.0

這時G米伸出他的手~對錡錡說~"這是我的手"

上課了~老師在點名 這時圈圈還是對那本雜誌愛不釋手


錡錡竟然~想要把老師捏小0.0

老師看到圈圈在看雜誌 罰他泡咖啡浴

看似好像挺舒服的!!!!
而我卻在看自己的手~

默默的看到圈圈的手竟然~~~

在挖鼻子~是嗎?!是嗎?!近一點看~看挖眼屎啦!XDD
這時G米看到一樣東西!

所以他和百千在進行地下交易

結果交易成功~瞧他們成功的樣子!
G米就把交易成功的東西分小玲看~

下課了~圈圈把手上的圖畫要交易給阿崴看~

但似乎不懂他在畫誰~於是百千拿給我看

看了很久的我還是百絲不解~結果他畫的是......看圖皆知!

不像的東西~
這時的我開始當個狗仔~進行偷拍~

被發現了~所以他們奔跑著~卻讓我越照越模糊

今天卻這樣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77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