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就這樣過完了

很多的喜怒哀樂一切都過去了

但很多值得會回憶得過去

就是開心的時候

還有身邊有一群不錯的朋友們

什麼是真情 

患難時你們總在我身旁沒離開過我

我愛你們

很多事情在一年裡看透

很多事在一年裡看清

而且我要證明

沒有人會因為沒了你那份工作

就沒有工作做

失望總比失去

因為你漸漸失去

但真的很感謝你

讓我有了一份好工作!

我要祝福剩下來在那的員工們

能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你們的路還很長

他將只是你們生命中的過客

而不是貴人!

甘八蝶!!

我會為你們祈禱

因為生命中能和你們一起工作

是我最快樂的事

謝謝你們帶給我這麼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77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