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9點起床後去吃農場準備的早餐

哇~超豐盛的啦 對於我們才兩個人 份量有點多


可是我胃口可不小呢 我吃了3碗稀飯~

菜也吃超多的 還吃了一片烤吐司~!


吃飽後 我們就拿了農場所付的喂魚喝ㄋㄟ ㄋㄟ的飼料

把飼料放置奶瓶中即可喂於喝囉! 真的很像喝牛奶的樣子


那魚的吸力超大 如果沒有拿好會被魚吸走唷 哈哈阿~

活動結束後~我們就回房收拾行李~

準備朝我們下一個地方前進 就是梅花湖啦

原本想要騎腳踏車去的 而且還和那戶人家約好要一起去

但我們收的超久 想說他們都走了吧 我們就決定騎車去

結果一出去 他們還沒走 大家也因此聊了起來

而且也和另外兩人也聊起來 大家還一起照合照

感覺好好笑唷!大家都好親切唷!!!後來我們騎車先去梅花湖



他們開車跟上~~!!大家就在那閒聊 那戶人家的女主人還買冰給我們吃


人超好的 害我們都不好意思了~! 哈哈哈~

他們還看了我們的行程 還說要和我們一樣要去我們去的地方呢!

整個就是笑死我!還說我很厲害 哈哈!哇又溝拍謝了啦~~哈哈~~

我們後來去看很漂亮的花田~ 大家就在此解散 但說好會再見面耶哈


因為我說啦 我們去哪 他們也想跟~ 

我們就騎車先走了~之後去加油 去把油加滿 結果!他問我贈品要什麼耶

好酷唷!機車有贈品耶 我說我要衛生紙 他就給我 好讚唷!

看吧!像這種加油站 人才想來!好棒唷!!第一次加油有贈品拿的感覺真好

後來前往我們的下一個目的地 青蔥文化館 這屬於三星地區的特產唷 


就是三星蔥啦!!!我們在那吃了蔥明蔥餡餅!酷唷!好吃!!

接著又繼續上路囉!!!!原本要去明池森林遊樂區 但好遠唷

就去棲蘭森林遊樂區 第一次看到獼猴就在眼前 沒有柵欄 近距離

酷耶!!!很愛又很怕 怕他跳過來~~哈哈哈~


這裡真美~好多櫻花還有杏花 所以那步道叫櫻杏步道~酷耶!!


之後繼續下一個目標前進 但路途漸漸開始下起雨來 一下有一下沒

原本要去去腳皮的說 後來想說天氣開始變了

決定回台北~路途中 那戶人家打電話給我們唷!!!

他們想念我們 哈哈哈 想和我們一起去去腳皮啦!!哈哈

我們也和他們說抱歉 因為氣候原因 我們臨時取消回台北

回台北吃三媽去去寒 冷死我了 


也累了 但很開心過了兩天 超棒的啦!!!回憶+1~~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77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