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很久 終於到了這天

第一次騎去宜蘭

說起來真得實在是太酷了!!

一早我和阿豹約

然後我們就去碧潭那吃早餐

沒想到哥.若睛也到了

所以他們和我們會合 吃早餐

吃完早餐 就準備今天的騎車之旅

挖賽!!真的太棒了

超多台車的

我們這邊4台 他們那邊3台

總共7台 車隊車隊 超有感覺的

我 小JR→阿豹 哥 勁戰→若睛

車種應有盡有

有RS 有 G5 有豪邁125

酷唷!

剛起步騎山路 漸漸的下起小雨

中間在坪林休息一會

忘了帶雨衣拉= = 結果我和阿豹去買雨衣

但我們卻不失興致唷!

大家反而更衝 繼續騎下去

一路上 感覺真棒 空氣很新鮮 風景很美

到了宜蘭 天氣真的很好 出太陽

之後到我們的第一站 將軍蛋



看看~是不是很好吃鴨!!

哈哈...

 

蛋吃完後 我們就沿路殺到南方澳

路上發生了一點點小意外0.0

自己人撞自己人

還好沒事!!到了南方澳 我們去吃海產唷

富美海產 吃合菜 

看看這菜色多麼的好



大家還自我介紹 總覺得好好笑唷!

但很不錯 因為認識了很多人 哈..



看看多麼壯觀壓!!

之後我們去騎橋 橋上真的好美唷!!



然後去看豆腐岬 觀浪

回來時又在橋上拍了一下



大家都要跳sorry sorry!哈

進入下一站

白米木屐

很不巧 要等很久才可以進去



因不能進去在這只待了一下下

之後繼續去傳統藝術中心

這時的傳藝中心的景色好美

感覺真好



結束了這裡 大家去宜蘭市區吃

紅燒魷魚 生意好得不得了

也難怪拉!!

因為真的不錯吃

回程時一直被蚊子攻擊 超噁的

都能聽到蚊子撞到護目鏡的聲音= =

回程真的很刺激耶

起霧了

超酷的 騎起來霧濛濛

我們又在坪林休息一下

但又下起小雨

可是我就是不想穿雨衣

哈哈..果然我得選擇是對了!!!

過了一個地方就沒下了

而且我還看到螢火蟲

之後就是我和哥 兩個在飆車 哈哈哈

好好玩呀!!

起點就是終點

所以我們就在起點的地方和大家說再見

剩下我和阿豹還有哥還有若睛

去碧潭 今天的碧潭有活動唷

所以變的真漂亮

停了一會

我們就去景美夜市看可以吃甚麼東西

哈哈...結果沒有

我們去吃三商巧福

而且是我們學校這間唷!!!

哈哈啊哈

好耶!

今天太快樂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77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