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去看醫生

感謝能量陪我去看醫生

等好久才等到25號!!超久的啦

看完後去照x光

照的時候他要我擺一個pose

讓我覺得好笑!!

之後去看報告

老實說

嚇死我了!!

沒想到

這麼多病例

天呀!

唉!

真不知該說什麼

只能說越來越虛了!

哎呀呀!!

假害唷!!

今天抽中神籤 6導 

1.6已經站了4天了

和他真有緣!但也觸使我的病情加深

下午一度超不舒服

但忍下來了!!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的班

晚上 哥 勝俊 俊良 一起去烏來

吃羊肉爐 good

好吃啦!!口感真好!!

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77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