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個人最後一天同一天上班

所以我 哥 怡汶一起去南勢角夜市吃米粉湯

我吃咖哩飯 吃完後一直聊天

聊玩後 就去烘爐地

在去之前我們先去Yahoo他..(忘了是誰了...= =)

買飲料 然後帶上山

原本天氣很好 結果上山的途中卻漸漸開始下雨

上去看夜景

哇賽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騎車上來

也是我好好看這裡

雖然我是中和人 

但我卻沒來過這裡

曾經有人說要帶我來看看

但還是沒有...

夜景真的很美

但天空不作美 假害

所以就在此散會了


ps.哈哈哈...突然覺得很有成就感 

因為把照片鎖碼有人都偷不到了

超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77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