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和若睛.yahoo約好來我家看電影 哈哈

所以和若睛約1點半去載他 順便去租片子

去南勢角租 租好後 打給yahoo載他樓下集合 一起去我家囉

租的片子叫做 一路玩到掛

不錯看!!挺感人的!!

看完片子後 就唱歌啦

一開始 這兩位小姐不知在害羞什麼

都不敢唱 之後我爸媽弟妹都出門了才開金口

哈哈哈阿!!

就這樣我們3個人唱到6點多

之後我就去找姊姊了 因為今天要去聽音樂會

去聽鋼琴還有豎笛 不錯

但回程時收到一樣很貴重的單子 

安全的把姊姊送回家後

想說哥也快下班了 去幫他

哥下班後 找俊良 小蜜蜂去吃冰

吃完冰後 這兩個人就先走啦

之後我和哥聊天

聊超久的!!

之後妹打來 沒說清楚 害我就回家了 = =

但今天真的很悠閒

也很雖

回家時 在一個地方要轉彎 去弄到腳

有點扭到 = =

該說今天雖呢還是小難化大難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77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