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這一刻出現的時候

妳(你)是否和我一樣感動呢

看到這麼漂亮的景色

是很不容易的

試著去想想

每天去回想

今天做了什麼

明天又要做些什麼

一天接著一天

反反覆覆

一定會碰到不一樣的事

有好有壞

有開心的 也有難過的

自己想想該怎麼去感受這麼多的感受

做好今天該做的事了嗎

給自己一個輕鬆的生活了嗎

去感受過大自然中的美麗了嗎

我很想

我想看著那無盡的海洋

去感受它的美

我想在那高山上

感受那空氣的清晰

我想看到太陽升起落下的美麗

還又那晚上美麗的夜景

這種生活

真的很美

把心情帶到另一個世界

一切都是最放鬆的

做到了嗎

相信有天你我他都能夠做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77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